2015年PTT樂活旅行社評價總整理

 樂活旅行社一直以來都是我家人出國的首選,但是最近偶然發現上搜搜尋樂活旅行社評價時,
總是出現一堆負面文章,但是怪的地方就是都是2013年以前的文章,就我自己在跟樂活旅行社接洽的狀況,
我從來都不覺得他們家有甚麼地方是不好的,或是我們家成為了樂活的VIP客戶也有可能~哈哈
畢竟現在樂活旅行社的重心業務是在畢業旅行,所以我就上去PTT看了一下畢旅版的評價,
發現其實也是一片好評耶,根本就沒有那些負面評價說的那樣,所以我就先整理了一下,
PTT上面的樂活旅行社好評價
大家好
我是中山醫營養系97級的柚子
在這邊分享給大家我參加畢旅後的感想
希望能給想去泰國的人一個參考
大家好~ 我是台大機械的機械飆仔
在今年九月初 去了趟泰國畢旅
我們是由 樂活旅行社的 Eva (號稱女神?  作我們的領隊和業務
還是直接進入正題吧
大家好~ 我是台大機械的機械飆仔
在今年九月初 去了趟泰國畢旅
我們是由 樂活旅行社的 Eva (號稱女神? 作我們的領隊和業務
還是直接進入正題吧
大家好!!我是就讀元智大學通訊系這次畢旅的總召Andrew
就在5/10剛結束這八天七夜的泰國畢旅
其實到現在這八天的所有東西都還歷歷在目,所以說這心得文還算是新鮮啦!

[心得]大推 樂活我愛同學會~泰國畢旅八日遊

大家好~~我是淡江電機的淡水飆風小薯條 v(-o-)v
我們畢旅的時間是3/29~4/5
我們是找樂活旅行社的Eva姐來擔任我們的業務及領隊~~
我們在這家前其實找了2家旅行社了,可是因為我們要求太多的關係常常行程排不好~~
最後Eva姐人超好,幫我們排一排都快變成自由行了   哈哈
發表迴響

